Anonymous

音乐剧/Hp
自由万岁,文学万岁。

一个简短的repo
今天似乎是看了一场全A卡(不确定神父是不是B卡)感到非常的幸运w
一切都特别完美——除了文广的音响

这一回坐在第九排,视角很棒,距离也正好xx我感觉自己可以看清他们的脸hhhhh

从一开始的旁白到红蓝夫人开始唱(红蓝夫人的声音太好听了呜呜呜),我一直处于一种震撼的感觉当中.......因为说实话罗朱我之前只听过专没有看过全剧所以真的是非常非常震撼——这个舞美真的太棒了!!!我要吹爆红蓝家所有跳舞的小哥哥小姐姐!!!他们太好看了qwq

Greg小哥的班伏和JE的毛球真的是无敌可爱了——天呐我完全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他们,他们在舞台上就是两个有点叛逆调皮的少年人,那种感觉只能用Amazing来形容!(中间有一场是提包和毛球碰到,这俩真的很配了xx)

提包!我之前对提包的印象停留在穿的像个榴莲并且露出大片胸肌的表哥(不是你闭嘴)......这个提包演出了那种阴郁少年的感觉真好啊

大米和克妹......!!! 我爱他们!!!大米的声音太太太苏了!!克妹的声音充满了少女感特别特别可爱!也许这就是恋爱的声音吧ww

死神姐姐......她的舞真的是动人——尤其是结尾的时候她那种又悲伤又解脱的神态看着两个人的脸,在他们身边起舞的时候让人心碎。

然后讲讲剧本身吧w一开始的维罗纳出来的时候整个人就超激动(我也不知道我在激动啥xx现场的感染力,啧) 世界之王的前奏一出来也是,大家都在欢呼!!真的燃爆了x还有Aimer这首经典曲目,大米和克妹的合唱堪称完美!

下半场就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了,先是毛球的死,然后是提包的死,这一段提包的曲调其实是世界之王突然觉得对他来说挺讽刺的x

罗密欧被流放,朱丽叶假死,罗密欧信以为真服毒自杀,朱丽叶殉情——这是众所周知的故事了,然而现场真的是给我的震撼太大了,朱丽叶把刀捅向自己的时候真的是让人无法控制泪水呜呜呜...

最后红蓝两家族的和解让人心头一松,配乐也是那种很神圣的感觉——就感觉,也许上帝是真的原谅了他们的吧。

最后的返场安可是三首歌,可惜的是再一次没能成功冲台,但是这一回比法扎那次成功多了,我站在了拦路的保安叔叔的正后面(捂脸),除了没能握到手别的都太棒惹!!!再夸一次世界之王!!!

最后的最后领到了合影的小牌牌hhhhh法扎的时候遗憾错过了x我隐约记得自己最后是站在红蓝夫人之间的hhh(图据聚橙说明天会发x)(我真的太紧张了以至于我都记不太清我到底站在哪儿x)总之!超!!开!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