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音乐剧/Hp
自由万岁,文学万岁。

【晨鸥】关于错过(1)

*BE预警,角色cp小合集


鸥空姐x魏高管

      “我为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换来了一句谢谢你的成全。”


      魏高管在夜里辗转反侧,闭上眼睛就是那人的声音。他还是睡不着,索性坐了起来,划开手机屏幕,打开音乐软件,开始听歌。


      其实他一直知道是她委曲求全,他只是觉得自己不会在乎。


      但其实在那天碰到她之后,他就知道他在乎,他放不下,所谓面包比爱情重要,不过是他骗自己的幌子。


      鸥空姐笑意盈盈的眼睛里带了泪,他看见了。鸥空姐那个复读机,他看见了。那首歌,他现在也在听了。


      魏高管在那件事过后就和妻子离婚了,离职去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航空公司继续做他的高管。他幻想过如今都是单身的他们俩能不能在一起,但每次都被鸥笑着糊弄过去了。


      后来鸥给他寄了一封信,说:

      “我已经不是18岁的我了,我赌不起,晨。”


      于是魏高管才明白,那次错过之后,他就永远失去了陪伴她的机会了。


鸥小妹x魏来

      魏来四十岁的时候他还是把自己年纪改成了三十。


      鸥小妹不知道,她那时年轻,满眼只有自己男朋友的好,她喜欢魏来,喜欢的连自己都顾不上了。


      后来在那场命案里,她知道了自己的男朋友是个满嘴谎话的骗子,甚至曾经还杀过人。魏来张了张嘴,没有在别人的逼问中说出什么辩解的话来。


      他只是对上了鸥小妹写满了失望和不敢相信的眼睛,愧疚地笑了笑,摘下自己的大金链子挂在了她的脖子上,自嘲地说:“至少我自己的是真的,给你了。”


      然后他走了。他当然没走成,罪行败露,曾经富甲一方的魏来被关进监狱,无人问津。至于他的财富,早就被公司的其他人刮搜干净,一分不剩。


      魏来听说了这个消息,只是笑,笑着说:“可惜了,本来想攒到一个亿就娶她的。”


      鸥小妹自然没有来看过他,从来没有。后来魏来只听说她嫁了个好人,至少不是他这种骗子杀人犯。


      魏来也想过,如果当初没有那么冲动,是不是,就可以慢慢地跟鸥小妹说出自己的故事,是不是就可以攒到一个亿。


      是不是就可以娶了她呢。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