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音乐剧/Hp
自由万岁,文学万岁。

【喻言x黎语冰】818那对曾经是情敌的

*论坛体,主喻黎

*提到的一些喻黎剧情是我的上一篇hhhh请走这里 

*懒得取昵称了所以就写了三个有名字


霖大校内论坛-八卦版

楼主

如题!今天我们进来818某对大家可能还不知道的情侣,但你们一定认识他们!

1L

沙发!赌5毛是某位冰神吧

2L

前排!楼上冰神什么鬼啊,大家都知道冰神以前和棠主是一对啊,妥妥的直男好吧?

3L

前排!楼主快点说话啊!(不过暗中同意一楼

楼主

来了来了,我们先不公开是哪位吧,大家可以猜一猜,线索就在标题里~以前是情敌哦!两位都是男神级别的(苍蝇搓手)各位同人文小漫画可以准备起来了!

5L

来晚了,咋,黎语冰那小子谈恋爱还能瞒着我们寝?

6L

9494,谅他也不敢瞒着我们啊是吧

7L

诶呀楼上俩舍友能不吵吵嘛,吃瓜吃瓜,lz别理他们,继续继续

楼主

害楼上俩舍友咋回事呢,我还没说是冰神呢,别激动哈。我来讲讲这件事的起因吧,昨儿个我去观摩我男神冰上练习,突然看见有一对!在!啵嘴!!!!!

可把我惊呆了,我以为我看错了你们知道吗!!!

9L 吃瓜小能手小棠本棠

昨天我也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那个谁太怂了还是本小姐怂恿了才去找他!

10L

等......等等??我也在??楼上你是不是........!!!

11L

咋都开始卖关子了,9楼就是棠主还有人不知道(小白眼)你们太菜了!是不是都不怎么逛八卦版的啊

12L

呃呃呃,楼上温和一点啦,毕竟真的好多都是被标题骗进来的,这标题看起来实在太小说了

13L

楼上nsdd本人就是被骗进来的hhhhhhh

14L

是棠主?!!!!好了我知道是谁了(开始磕cp

15L

磕cp带我一个带我一个带我一个!一起搞!为他们俩盖个楼吧我们干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惊现棠主!哇那我没必要卖关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们都猜到了诶!

没错!就是你们的两大男神!冰神黎语冰和花滑美少年(划掉)小绵羊喻言!

但你们猜猜我看到的是谁亲谁(坏笑

17L

楼主这个看起来很出乎意料啊......那这么说,难道是喻言????不可能吧!喻小孩不是羞涩内敛小男孩吗!

18L

完了完了完了我cp逆了鲨了我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9L

咋了咋了咋了!楼上咋都这么不敢相信!软萌攻年下不好好吃吗!!!听说喻言老是红眼睛!我的天!哭包攻!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喷鼻血

20L

我就不一样了!我都行!只要是我的cp什么样我都磕(逐渐上头.jpg)

21L

情敌变情侣我太爱了!楼主快给我的文提供素材吧跪求楼主多爆一点料秋梨膏

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和姐妹激情讨论了一番hhhhh

没错,就是你们的小喻!他是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难以想象冰神竟然会一脸小媳妇样地被他收走手机我真的笑死!!

而且!你们喻小孩真的好攻?????我都不敢相信!他就扯着人冰神的衣领亲上去了我当时内心疯狂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小孩攻起来真的太带感了!!!可惜没录视频害,下回有机会一定👌

23L

我死了(安详躺平)

24L

太好磕了这什么神仙爱情(神智不清.jpg)

楼主

咋突然没什么人说话了!你们刚刚疯狂推测的人都去哪了不会都被逆了cp吧鹅鹅鹅鹅鹅鹅!但是年下真好磕我已经上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给你们爆一个!nili冰神啧啧啧,谈起恋爱就是个小媳妇。隔壁医学系那个小奶狗廖振宇你们都晓得伐!冰神比廖学弟还要奶!我听着他在边上给喻言打电话,有一句是这样的:“死小孩你给我等着!”

听起来很带感是不是?但你冰神的语气是这样的!猫猫委屈但猫猫不说.jpg 太可了太可了太可了阿伟死去活来

26L

楼主仿佛勾起了我的回忆......我记得前几天我也碰到了冰神和小绵羊,冰神是这样的:“小言,小言,给个机会呗,咱俩就试试,试试呗。”然后小绵羊闷头走路,耳朵都红了,闷声闷气地说:“黎语冰你好烦啊,我要去训练了。”然后就跑走了!

你冰神追个人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吃瓜小能手小棠本棠

那我也来爆料哈哈哈哈哈他们是前天刚在一起的!之前都是黎语冰死缠烂打(原谅我用这个词但他真的天天喻言怎么不理我喻言是不是不喜欢男的他是不是很讨厌我)

但其实!据我观察!喻言之前对黎语冰也有意思hhhh怎么说呢,黎语冰之前冰球不是输了嘛!他就拿了之前他输比赛那会儿看的鸡汤给黎语冰!暗戳戳的怪可爱的!就黎语冰当时还觉得喻言嘲讽他我笑死了,这人真是(邓布利多摇头.gif)

28L

顺路出来爆料(吃瓜.gif)

我之前碰见了喻小孩壁咚冰神,贼刺激,他把比他高的冰神按在墙上然后问他会不会一直喜欢他......啧啧啧,小孩霸道得很,装的委委屈屈可可爱爱,都是扮猪吃老虎(狗头)

29L 冰球天下第一

?????

30L 花滑是信仰

?????

31L 吃瓜小能手小棠本棠

你俩终于来啦,可是我们瓜已经吃得差不多了(诚恳

32L 花滑是信仰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祝福,我是喻言,语冰哥和我确实在一起了,感谢大家认清了我们俩的上下,确实正如大家所料。

33L 冰球天下第一

?????

楼主

我觉得冰神人设崩塌已经崩溃了(允悲)既然主角出来了那我就溜了hhhhhh祝二位99!(顺便冰神不死心反攻呃呃呃,祝你成功?)

35L 吃瓜小能手小棠本棠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黎语冰正在提刀来杀我们的路上,我也溜了,祝你们9999999999

(以及黎语冰你就别想着反攻了傻孩子)

-------------此楼终-----------


*碎碎念:这真的都是我本人磕cp时候的感受啊!!

评论(7)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