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音乐剧/Hp
自由万岁,文学万岁。

【魄魄】迷情剂

*HPAU 拉文克劳四年级白x格兰芬多六年级鬼

*内含鬼撒父女

*小甜饼 勿上升勿ky


      六年级今天学了迷情剂的制作方法。吴映洁瘪了瘪嘴,在她老父亲撒教授的邀请下上台去闻了闻迷情剂。


      “你闻到了什么味道呢,吴映洁同学?”撒教授循循善诱地问。在没人看见的角落里吴映洁给了他一个白眼,清了清嗓子,字正腔圆地说:“是书的味道诶!就是羊皮纸和墨水的味道啦!”


      全班都看着撒教授陷入了沉思。直到隔壁斯莱特林的优等生王鸥轻声咳了咳:“院长,院长!”撒教授才回过神来:“哦哦,各位开始制作吧,流程已经写在黑板上了,关于书上内容有一些改良的地方,请各位在制作魔药时注意一下。”


      看着撒教授坐下来不在管他们,王鸥捅了捅吴映洁,小声问她:“鬼,你觉得你爸他猜到了没。”吴映洁有一下没一下地切着要用的材料,心不在焉地回道:“放心吧鸥鸥,全拉文克劳估计在迷情剂里都是羊皮纸和墨水的味道啦,我没说最关键的那个,我爸哪次不是分析来分析去最后找错了人嘛!”


      但她万万没想到隔天晚上她去她爸那儿补课的时候就被质问了:“说吧,是不是那个比你还小的白小子?”


      吴映洁一瞬间手足无措起来,她抱着书支支吾吾了一阵子,然后如惯常一样撒娇地抱住撒贝宁的胳膊,熟练地蹭了蹭:“诶呀撒撒——我像是会喜欢比我小两岁的人嘛!再说了白敬亭一看就是会和他的书过一辈子的人,谁喜欢他啊!”话到最后带了一点赌气的语气。


      撒贝宁斜着眼睛看她:“歇歇吧闺女,你这一套玩了16年,还以为你的老父亲会信你?”说着不留情地把闺女从胳膊上扒了下来,“你和赫奇帕奇那个傻大个整天凑在一块你以为我不知道是为啥?我可不觉得魏大勋会是有着羊皮纸和墨水味道的人。”他捏着嗓子模仿吴映洁在课上说的话,成功引起吴映洁一声极度嫌弃的“噫——”。


      吴映洁泄了气:“撒撒——你也知道我16岁了诶!找个男朋友不要紧吧!”“不行,没得商量,除非你成年。”撒贝宁板着张脸,严肃的样子仿佛在做他业余最喜欢的法律科普。


      “我不管我不听!!白白这么可爱!我就是喜欢他!”见老父亲不妥协,吴映洁干脆耍赖起来,然后听见了门嘎吱一身打开的声音看见了她老父亲突然僵住的脸。吴映洁的心里有一个很不妙的猜测,她停下来,干笑两声:“撒教授,好像有人找您问问题来了,我我我......我先走了!”她视死如归地转头,如她想象一般对上了拉文克劳小学弟白敬亭有些困惑迷茫的眼神,她猛的一闭眼,低声说了句“借过”,便落荒而逃逃出了办公室。


      白敬亭和撒教授大眼瞪小眼地干瞪了一会儿,小男孩有些尴尬得红了耳朵红了脖子:“抱歉打扰您了撒教授,我没什么大问题,就...就先撤了。”


      吴映洁也没想到白敬亭出来的这么快,毕竟她还撑着膝盖在魔药办公室门口大喘气儿,想平复一下心态。然后就看到一片人影站在了她面前。这个高度这个宽度......不不不什么宽度,这个身材......不会是弟弟吧。她心里哀嚎一声:“找我有什么事吗白学弟?”吴映洁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一点。


      “你看着我。”小学弟有点手足无措,于是吴映洁直起身抬起头,小学弟比她高了一个头多,吴映洁的视线正好平落在对方涨得通红的脖子上。


      “学...学姐也很可爱,我也喜欢你。”白敬亭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话,然后手抖抖索索地伸出来,拉住了她的。吴映洁一愣,再然后就是心花怒放,几乎下一秒就要蹦起来开心地尖叫。


      然后她听到她爹崩溃地怒吼:“白敬亭你给我滚!!!”她感受到学弟牵住了她的手,带着她跑了起来,一路两人气喘吁吁地爬上天文台,然后吴映洁被捧住了脸——她在白敬亭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对方亲了下来,两唇相碰时小男孩模模糊糊地说了句:“你也喜欢我真的太好了。”


      吴映洁有些憋不住笑,额头抵着额头,她细小的藏不住高兴的声音:“爱我你就要suo出来呀!”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